中共買粉專控輿論? 國民黨臉書酸「妄想頭腦」被灌爆

中共買粉專控輿論? 國民黨臉書酸「妄想頭腦」被灌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網路上盛傳中國花錢要買台灣人經營的粉絲專頁,包括「我是中壢人」、「姆士捲雜物誌」、「不禮貌鄉民團」等都被私訊過,許多人在擔心會影響2020總統大選,也有人擔心會影響到輿論,不過中國國民黨在臉書上卻發文譏笑發出有被出價粉專管理人是「人頭帳號」、「妄想頭腦」。

國民黨小編繪出一個沒有大頭貼的假帳號,私訊國民黨粉專要買帳號,國民黨則回應「下去領你的1495吧!」貼文內容寫道「你也可以!讓中共網軍買你的粉專,只要掌握2訣竅。」

國民黨說:「只要有一個人頭帳號,人人都可以說自己的粉專將要被賣了!只要有一個妄想頭腦,人人都可以說要買帳號的是中共網軍!只要掌握這兩個訣竅,輕鬆對外宣稱中共網軍要買你的粉專!」

國民黨表示,沒有證據,只有「疑似」、「假設」跟「人頭帳號」,這算不算假新聞?買了國民黨粉專,說民進黨好棒棒,難道國民黨粉絲就變民進黨粉絲了?

國民黨呼籲:「不要以模糊的手法或片面的截圖看到黑影就開槍,若確有涉及滲透,成為國安問題,千萬不要只是空口說白話,建議國安單位著手調查,還民眾一個安心的網路空間!」

不過許多網友卻留言反酸「大家是在罵中國共產黨,你這篇文章是要給民進黨大做文章嗎?? 好不容易韓總聲勢這麼旺,小編是在幹嘛?這樣韓總怎麼辦?怎麼辦?」、「從頭到尾大家說的都是中共在搞統戰,沒人提到國民黨,怎麼國民黨這麼激動護主啊」、「為什麼能這麼理所當然地幫中國講話」等等。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又再搞自導自演的反串戲碼? 老陰玩不了新把戲,早就被拆穿了,堂堂一個執政黨,搞一石二鳥,如此下流~等著下台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