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復工簡舒培喊告 柯P:要告就告

徐弋桓 薛松乾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案爭議不曾間斷,如今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同意要讓遠雄復工,仍舊招來許多議員痛批。其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更說自己已經蒐集了北市府的違法事證,預告將在本週,對市長柯文哲還有市府來提告。不過,柯文哲對於議員揚言提告,則是淡定表示,「要告就去告」。

遠雄的大巨蛋復工申請,在8月7日父親節前獲得批准,不過消息一出不只議員痛批,更要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說:「我們還是看到台北市政府,違法發出建照來復工,所以我們明天將會開記者會,正式向柯文哲提出相關的刑事跟行政的訴訟。」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些要藉故生事的要告就去告吧,就這樣要告就去告。」雙方隔空對峙,不過大巨蛋未符合「建築技術規則」,建管處就先同意復工申請再要求改善,被議員質疑台北市簡直做了最糟示範。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社會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更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其實需要一個是解決問題的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說:「大巨蛋勒令停工,提出問題的人是你(柯文哲),但解決問題了嗎。」儘管遠雄承諾後續會完成補件,但大巨蛋復工後程序問題恐怕還要多點時間才能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