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遭起訴 坦言當年「太白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唸書時,跟朋友說,要在校園開槍,還被搜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士林地檢署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對此,孫安佐今天透過YOUTUBE,對外界說明,事發經過。

YOUTUBER孫安佐說:「我承認我不應該開這種玩笑,畢竟在那種時候,美國是處於一個很敏感的情況,我想我那個時候,就是有一點太白目的概念,2年偵查終於結束結果就是,檢察官想要以未遂製造槍械起訴,我在美國的時候,從來沒有被起訴"未遂製造槍械",所以不過就像我剛剛講的,不管事情發生什麼,我都會接受的。」

孫安佐預錄了長達8分多鐘的影片,試圖把當年,在美國發生的事情講清楚。他也坦言,當年太白目,才會惹出這些事情。接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接受,因為頹廢、沮喪,都不能改變現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