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防疫產品受肯定 外交部推銷友邦

江昇鴻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面對新冠病毒疫情,防疫表現在國際上有目共睹!MIT的紅外線熱像儀、隔離衣、篩檢試劑等等的防疫產品,詢問度也特別高!外交部和外貿協會,就特別向中美洲友邦,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與宏都拉斯,介紹這些優質產品,增加台灣廠商,在當地市場的曝光度!

通過紅外線熱像儀,有沒有發燒,在螢幕上看得一清二楚,一次能量測好幾個人的體溫。同樣是MIT的醫療產品,還有防水隔離衣,一滴水都不會通過。以及一個小時就能得知結果的,新冠病毒篩檢試劑,立體醫療口罩也很吸睛,外交部和外貿協會,協助廠商把產品賣到友邦。

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長蔡允中說:「對抗武漢肺炎已經成為每一個國家,最重要最重要的工作。」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說:「辦了很多場的視訊洽談會,來介紹台灣的防疫產品。」這場防疫產品發表會,透過線上轉播,介紹給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與宏都拉斯 中美洲友邦,爭取商機,也提升台灣防疫成果正面形象。

瓜地馬拉大使葛梅斯說:「我們介紹台灣給世界。」宏都拉斯大使寶蒂絲妲說:「台灣在疫情一開始就幫助我們,宏都拉斯會繼續緊密和台灣合作。」各國大使感謝台灣,分享防疫經驗,企盼未來雙方,能有更多合作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