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瞬間! 風箏纏繞女童甩至半空中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新竹市

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熱鬧登場,但卻發生意外一位林小妹妹因場內風勢太大,造成糖果風箏尾段纏住小妹妹的身體,整個人被拋甩在半空中,場面看起來相當驚險,還好最後現場的人趕緊將小妹妹抱了下來,最後由廠商工作人員陪同母女二人搭乘救護車就醫,市府也先暫停現場所有活動,確保遊客安全。

原本要抬頭看風箏,卻看見一名女童,被風箏纏住了脖子捲上了半空中,因為風勢強勁,女童不斷被拋甩,全程將進10幾秒鐘,目擊民眾全圍了過去想要幫忙,終於在掉落之前用力抓住女童。目擊民眾說:「接她。」沒想到這風竟然大到把一個三歲女童給捲起。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30日下午,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現場民眾全被這瞬間嚇壞了,救護員說:「就這邊有勒痕,哭當然一定會。」還好女童在媽媽和熱心民眾的陪同下,緊急送醫沒有大礙,市府也先暫停現場所有活動,確保遊客安全。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說:「市政府是主辦單位,這個部分我們跟家長以及小朋友這邊,我們其實致以相當的一個歉意。」

有風城之稱的新竹市,舉辦為期兩天的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這一次有超過15個風箏團隊,百位風箏好手齊聚一堂,帶來許多不同造型的巨型風箏,但原本開心趣味的活動,卻有女童意外被這長24公尺的糖果風箏給捲住脖子,拉上半空,還好這一次並沒有造嚴重的傷勢,不過這也讓人見識到,強勁風力下風箏所帶來的潛在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