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娃扮經典角色 疫情期間爆笑上演!

4歲娃扮經典角色 疫情期間爆笑上演! | 華視新聞

孫明愷編譯  / 美國

美國康乃狄克州,有一個從事影視工作的父親,為了讓自己的小孩在疫情期間不會太無聊,突發奇想,讓四歲的女兒演出電影裡的經典台詞,搭配上手勢跟服裝,看起來有模有樣。包括電影侏儸紀公園,麻雀變鳳凰,甚至是阿甘正傳,超過三十部電影的台詞,用童言童語的方式說出來,非常有趣。

電影台詞《軍官與魔鬼》:「你承受不了真相。」對著鏡頭大叫,四歲小女孩麥蒂,講出電影軍官與魔鬼,最經典的那句話。抱著玩偶,麥蒂要與梅爾吉普遜一起「英雄本色」,電影台詞《英雄本色》:「他們也許奪我們的土地,但他們拿不走我們的自由。」靠著道具服裝,再加上豐富的肢體語言,一部部好萊塢經典電影,就在自家後院中上演,本身是影視從業人員的爸爸說,為了不讓困在家裡的姐弟,在疫情期間感到無聊,決定讓小朋友演出好萊塢經典台詞。

媽媽說:「我們幫他們打扮然後拍攝影片,本來就只有給親戚看,他們非常喜歡想要看更多,我們把影片放到網路上,大家都想要看更多。」電影台詞《阿甘正傳》:「我媽媽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一樣。」逗趣的模樣讓小朋友瞬間成為網路紅人,爸媽決定藉此慈善募款,將錢都捐給食物銀行聯合組織賑濟美國,目前已經募得超過一萬兩千美元,等於台幣三十五萬。

電影台詞《征服情海》:「把銀子拿出來看看。」姐弟倆目前已經拍攝超過三十部影片,爸媽說讓小朋友練習好萊塢經典台詞,能夠打發時間又能夠幫助其他小朋友,何樂而不為,麥蒂還在家裡練習走紅地毯,也許有一天,她會走上真正的星光大道,成為名副其實的大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