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2:1氣走藍鯨 木蘭女足4度封后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木蘭女足聯賽昨(12)日冠軍爭霸賽,由花蓮隊對上台中藍鯨。花蓮上半場靠林凱玲一記漂亮的射門先馳得點,下半場再由攻守俱佳的陳雅惠再奪一球,藍鯨隊雖然一開場就強勢進攻,卻總是差臨門一腳,直到下半場補時終於攻進一球,隨後比賽時間結束,花蓮隊以2比1氣走藍鯨,提前封后。花蓮隊也在本季締造0吞敗的驚人紀錄。

台中藍鯨女將功勢強勁決賽一開打,就緊咬著對手不放,藍鯨總積分落後花蓮5分有輸不得的壓力。球賽主播黃柏齡說:「林凱玲在這等喔,繞過去起腳GO。」花蓮隊林凱玲,沒被對手擋住左腳起腳吊射破網,奪下第一分,讓花蓮隊在上半場以一比零領先。

球賽球評顏士凱說:「花蓮這四個防守的真的都是老江湖,危機的處理都非常穩定。」花蓮防線固若金湯攻擊續航力也可圈可點,到下半場依舊沒給對手得分機會。球賽球評顏士凱VS.主播黃柏齡說:「花蓮開短的改變一下節奏。」

陳雅惠在亂陣中臨門一腳補射破網,讓花蓮隊再奪下一分藍鯨隊依舊沒放棄,全力反攻但都被阻擋。球賽主播黃柏齡說:「最後一波攻擊的機會,來看筆涵GO,哇台中藍鯨進門了。」攻了93分鐘終於扳回一球得分,眼看比賽進入尾聲但藍鯨攻勢仍不放棄。

球賽主播黃柏齡說:「詹筆涵再次把球帶過了中場,往左邊送送給了包欣玄,藍鯨最後一次的進攻機會,球門前頭頂。」藍鯨功敗垂成,還是讓花蓮隊以2比1提前一輪封后,讓台中藍鯨3連霸就此止步。花蓮隊球員陳雅惠VS.球賽主播黃柏齡說:「就是很想要贏就拚到最後,因為我們都是老將,對我跟妳們講妳們是四大金剛,幫花蓮守住了後防。」花蓮隊在本季締造了0吞敗的驚人紀錄,也是賽史上首支四度4度封后的球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