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兼職外送? 暖心幫助民眾啦!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繼續關心外送員的權益,您很難想像外送員的職災風險有多高,還有員警也身兼外賣嗎?有民眾目擊,台中有員警,騎著警車,但後面竟然放著外送餐袋。其實,是兩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外送員,吃力的推著機車行走,一問之下,原來是外送員車子爆胎了,打算一路推車回家,員警擔心她的安全,才會接送她回家。

沒看錯吧,前方閃著紅藍警示燈的,警用機車上,竟然有一個外送包,難道連員警都在兼職外送嗎?再仔細看,員警後面,還載著一名外送員。原來,在20分鐘前,兩名員警在巡邏時,發現,這名一名女外送員,吃力推著電動機車。

當時是晚上9點多,員警擔心她一個人推車,會有危險,建議她把車放路邊,由員警載她回家。北屯派出所長張元瑞說:「夜間照明的部分在那個時候,比較欠缺而且車流量頗大,也擔心在過程中會發生其他的意外。」

警方說,女外送員本來要把外送包一起放在路邊,但員警擔心被偷,要她背著坐上警車,才會有這個景象出現。不知道的路人,乍看下,還以為員警兼差做外送,事實上,是員警協助民眾的暖心舉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