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員本尊現身 親曝實際收入

月賺50萬?「五開」外送員本尊現身 親曝實際收入 | 華視新聞
台北有外送員一次「五開」上工。(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社團)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愈來愈多民眾投身此行業,有人選擇當正職,也有人在閒暇時間賺取額外收入;日前網路上就出現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名外送員竟「五開」上工,一次接五個外送平台的單子,更有網友爆料該名外送員能月入50萬,引起熱議,而外送員本尊更現身,親自曝光自己的收入。

月入50萬?超狂外送員一次「五開」上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該名外送員身上穿著lalamove制服,背著UberEats外送箱,後座則放著GOGOX快遞箱,安全帽及車身則是Foodpanda標誌,原PO更留言透露,除了上述店家外,還有一家不用箱子的「跑跑腿」,可以說是「五開」上工,一次集結各家外送平台。

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回應,「厲害真高手,這加起來不得了」、「這台我上次有在台北遇到」、「人家可以你不行就別酸了,他要5開也是他的本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永遠不會斷單的男人!」甚至有網友留言爆料該名外送員月入50萬。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社團)
網友留言。(翻攝自臉書UberEATS台灣社團)

每天跑16小時月休8天 外送員親曝自身收入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38歲的陳姓外送員也現身親自回應,針對網友說的月收50萬,他立刻澄清「月收大概是10萬啦,沒有那麼誇張」;更透露自己平時採取的「平均接單法」,在不同時段接不同平台的單子,藉此達到最大化的接單效果。

陳姓外送員指出,自己是高雄人,2019年7月開始外送工作,今年3月才到台北來嘗試「五開」的方式外送接單,而自己每天工作大約16小時,月休8天,每天平均跑60單,也希望自己未來能賺夠錢,回高雄買房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