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當僅有1元硬幣 暖男貼心舉動令婦人落淚

買便當僅有1元硬幣 暖男貼心舉動令婦人落淚 | 華視新聞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會上處處有溫暖!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昨(5)日去超商買啤酒準備返家,排隊時發現前方有一位老婦人看起來餓了很久,拿著便當要結帳,身上掏出來的卻都是1元硬幣,似乎不夠付便當錢。網友見狀便將自己的啤酒拿到櫃台,把老婦人的便當一起拿來結帳,還拿了罐綠茶和身上剩下的500元給,只留下了一句「保重」後驅車離去。

原PO分享助人善舉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分享助人善舉 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稱僅是舉手之勞 呼籲人要心存善念

原PO表示,開車時心裡一直有種說不出得感傷,也說道,500元並不是大數目,但至少能幫忙救急,同時指出,舉手之勞人人都能做到,記得心存善念,更在最後補上一句「離開時看到阿姨哭了」,說明老婦人應是真的遇上了困難,才會激動落淚。

善心溫暖冷天 網友感動稱讚

暖心之舉感動了大票網友,受感動的網友紛紛表示「謝謝你讓這世界變得溫暖」、「今日你最帥」、「心善的人最棒」、「你一定會找到好女友跟好車位」、「當了一次天使」。

原PO的善舉,讓這寒冷的天氣多了一絲溫暖,也讓「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再次映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