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切她中路 2女激鬥汪飛撲勸架釀脫褲悲劇

嘗試切她中路 2女激鬥汪飛撲勸架釀脫褲悲劇 | 華視新聞
流浪狗勸架卻咬下女子褲子 翻攝/Twitter @cazador_belico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名推特網友「@cazador_belico」上傳了一段影片,受到了外國媒體的注意。兩名女子在街頭上大打出手,驚動了一旁的狗狗們,其中一隻狗狗,索性撲上前咬住其中一位女子的褲子,但這一撲竟然把褲子給扯了下來,女子的褲底風光被眾人盡收眼底。

狗飛撲勸架 女子意外走光!

根據《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該影片拍攝於薩爾瓦多。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名女子擺好戰鬥姿勢相互叫囂,隨後便開始近身肉搏,正好有一群狗狗經過,牠們原本只是看著兩人的決戰,但隨著戰況愈發激烈,有名身材嬌小的男性想上制止,卻不知該如何下手,突然一隻狗狗疑似要阻止這起衝突,往其中一名女子身上一撲,奮力咬住了女子的褲子。

褲子被拉渾然不覺 一旁觀眾拍手喝采

萬萬沒想到,女子的褲子就這樣被狗扯了下來,但女子深陷激鬥中,渾然不知她已經走光,一旁還有許多男子起鬨的聲音,非但沒有阻止兩女子的搏鬥,還當作觀賞比賽般拍手叫好,滑稽的畫面也讓原本充滿肅殺之氣的戰場瞬間成了喜劇表演。

嘗試切她中路 2女激鬥汪飛撲勸架釀脫褲悲劇 | 流浪狗勸架卻咬下女子褲子 翻攝/Twitter @cazador_belico
流浪狗勸架卻咬下女子褲子 翻攝/Twitter @cazador_belic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