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賺錢YouTuber 9歲男童年賺8.3億

最賺錢YouTuber  9歲男童年賺8.3億 |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編譯  / 台北市

你知道,全球最會賺的YOUTUBER是誰嗎?《富比士》雜誌最近公佈,2020年的YOUTUBER收入排行榜,結果,今年又是一名9歲美國男童萊恩,奪下冠軍!萊恩從7歲開始,已經連續3年,穩座冠軍寶座,他光靠YOUTUBE頻道,一年能賺取約台幣8億3千萬元,且他收入不只如此,萊恩還接了不少玩具和服飾品牌廣告,年收入高達台幣約56億3千萬元。

這一名美國9歲小小網紅萊恩,看起來天真無邪活潑可愛,不過他的收入,多到會讓您嚇一跳。YOUTUBER萊恩:「哇哦,哇哦。」他光靠這樣的影片,一年收入多達約台幣8億3千萬元!在《富比士》公布的,YOUTUBER收入排行榜中,連續3年穩座冠軍寶座,不僅如此萊恩還接了,不少玩具和服飾品牌廣告,年收入高達約台幣56億3千萬元,YOUTUBER無所不能,除了玩具開箱,教你怎麼化妝也許多女性愛看的題材。

日本TBS電視台說:「讓女生很在意的雀斑,透過她的化妝技術,完全消失了,瞬間變成混血兒臉。」可以變得很性感也可以變得無辜可愛,或是變成鬼滅之刃裡頭的動漫人物,這一名日本最近爆紅的,26歲美妝YOUTUBER,靠著一張臉和化妝技術,比日本小模特兒還要紅。

日本美妝YOUTUBER瑪麗蓮說:「學生時代,我因為長相被霸凌,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化妝成為保護我的盔甲。」大方透露自己的故事,和真實素顏,引起不少女性共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