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甜過好年! 主播挑戰福氣款甜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俗話說「呷甜甜,過好年」(台語),過年一定要吃點甜的,甜甜嘴巴也招來好運!所以在過年期間,主播林仙怡就特別帶著小幫手,向甜點師傅拜師學藝,做出兩款非常有年味,也很喜氣的甜點,和觀眾朋友一起分享。做法其實很簡單,也很適合小朋友一起參與,享受親子動手做的樂趣。

進入店面, 主播林仙怡:「哈囉ALLEN老師你好,今天我們要來拜師學藝囉,」 主播林仙怡VS.甜點老師:「做事情之前,這個戰鬥服裝要先準備好對不對?沒有錯是的,避免衣服會髒掉,來把圍裙穿起來,(搓一搓),那我們今天畫的話,它是金福氣的馬卡龍。」 主播林仙怡VS.小幫手晴晴&芊芊:「用筆沾這個色膏,然後就可以畫在這個馬卡龍上面,兩面都要嗎?一面就好了先畫一面,這是豬嗎哈哈?今年是什麼年牛年,中間對把它放上去來,輕輕的對再壓一點,OK哇你的春好可愛,金福氣馬卡龍九宮格超厲害的,然後其中呢有一些是小幫手做的,我們請小幫手來講一下,好不好玩好玩,會不會難做不會。我覺得其實擠奶油那個時候,很療癒很療癒喔,哪個是妳做的?那是吉吉好,吉是什麼意思妳知道嗎,大吉大利對。」

甜點老師VS.主播林仙怡:「那我們今天做的話是紅金寶福袋蛋糕,那今天的話妳幫我做紅色的好,我做黃色的好。」 甜點老師VS.主播林仙怡:「那我們先放在我們的位子上,放正中間對放下去,整個放下去對,啊破了破了嗎?是不是對我還有做一片沒關係,殘念,接下來的話我們要擠它的內餡,就是旁邊要把它填滿對,放心大膽的拿,破掉讓我覺得很受傷,沒事沒事待會我會幫你弄得很漂亮,OK這樣子好,接下來就請小幫手上。」

主播林仙怡VS.小幫手晴晴&芊芊:「來給妳們,接下來交給妳囉,哪一個美這個好嗎?都可以妳自己擺,好我們的福袋完成囉,要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