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仙草的靈魂配料?眾人狂推:不能少「這一味」

燒仙草的靈魂配料?眾人狂推:不能少「這一味」 | 華視新聞
燒仙草示意圖,非當事店家。(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霸王級寒流報到!氣象局也估計週五、週六將是最冷的時候;而面對低溫來襲,許多民眾都喜歡吃火鍋、燒仙草等熱食來暖暖自己,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請老公幫她外帶一碗燒仙草回家,沒想到卻發現裡面少了一項「經典配料」,讓她直呼「我吃了一碗沒有靈魂的燒仙草!」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沒有靈魂了!老公買燒仙草少這味讓她崩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燒仙草照,指出自己日前請老公外帶一碗燒仙草回家吃,但配料竟選擇了「蜜芋頭」,讓她崩潰的說「蜜芋頭可以放豆花、放剉冰裡,怎麼可以放在燒仙草裡面!」且燒仙草裡面也沒有附上脆花生,更讓原PO抱怨,直言自己吃了一碗「沒有靈魂的燒仙草」。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更有不少留言一面倒支持燒仙草必放脆花生,「沒錯!硬花生是燒仙草的靈魂!支持死刑」、「沒脆花生實在不可取」、「我不愛吃花生,但燒仙草不能沒有花生」、「燒仙草一定要有花生!」、「沒有硬花生的燒仙草不是燒仙草」。 

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此外,不少網友也意外開啟「配料大戰」,紛紛留言透露自己喜歡加在燒仙草中的配料,「我覺得燒仙草加紫米加芝麻湯圓超好吃」、「不是奶球嗎?我超愛加奶球的」、「加麥片或薏仁才是王道!」、「吃燒仙草就是要配QQ的料啊!粉圓芋圓湯圓加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