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露骨文登《青年日報》 國防部長道歉:會導正!

18禁露骨文登《青年日報》 國防部長道歉:會導正! | 華視新聞
國防部部長邱國正。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所屬的《青年日報》昨(11)日在官網副刊「浮世眾」分類中,刊登一篇描述男女性愛過程的文章,由於內容太露骨,加上沒有任何18禁等標示提醒,引來不少讀者質疑「怎麼會讓國軍弟兄接觸到這種東西」;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公開道歉,強調內容應該是一般政令的宣導,「我會導誤過來」。

該篇文章今日下午已被下架刪除。(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該篇文章今日下午已被下架刪除。(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國防部長邱國正道歉:應是正向報導、會導正過來

國防部部長邱國正今天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是聽到消息後才看到文章,並坦承「內容我講真的沒有看得很仔細」。

邱國正說,《青年日報》應該是著重政令宣導,以幫助全體官兵、民間了解國軍,是正向的活動報導,而這篇文章已經有所偏離宗旨,政戰部也向他反應會檢討改進,「造成這個疏漏,我很抱歉,未來會持續強化,讓《青年日報》回到真正的本務,且它若要跟外面一般娛樂版別苗頭,我想這個基本上就不對,我會導正過來」。

國軍《青年日報》副刊 性愛文章引遐想

《青年日報》11日在官網副刊分類「浮世眾」中,刊登一篇名為「祕密基地」、字數約1100字的言情文章,描述一對男女的性愛過程;內容寫道:「男人抬起女人的臀,雙腳夾住她的腿,右手扶著他的堅硬慢慢挺進」、「女人的掙扎膽怯無力,男人繼續向前碰撞」、「他的手指從內褲的縫隙竄入,一點一點地向前探」、「他又深入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然後立刻拔出」等語句。

該篇文章今日下午已被下架刪除。(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該篇文章今日下午已被下架刪除。(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由於文章內容太露骨,被讀者轉傳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點閱數也比起其它篇200至300次的文章高出許多,已逾萬人瀏覽,但今日下午文章已被下架刪除。

對此爭議,《青年日報》回應,該篇文章出版時間在2月初就排好,強調內容部分,未來會遵照國防部部長邱國正上午指示刊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