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服裝供售站營運 手機APP下單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歷經將近兩年半的試營運,國軍「服裝供售站」今(15)日起全面營運!國防部聯手超市龍頭及本土最大西服廠商,在全台設立15個實體店面和3個服務據點,國軍弟兄們不僅可以到實體店面採購,也能用手機APP下訂單到店取貨,更有「量身巡迴車」前進營區,進行專業丈量。

明亮的空間陳列三軍各式軍服和配件,占地100坪全台第一座三軍一體的民營國軍服裝供售站,在國防部正式營運。國防部長邱國正說:「讓我們國軍服裝的供補效率跟品質有長足提升。」國防部後勤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李莒聲說:「我們這個標案是採3年的合約來執行,另外看廠商的一個執行情況,我們得以續約2年。」

與超市龍頭和本土最大西服廠商攜手,國軍服裝供售站在全台設立15個實體店面和3個服務據點,不管是軍便服迷彩服還是軍靴或運動鞋通通一應俱全。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說:「感覺非常好,以後我們官兵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隨時來換裝,就不會說有損壞然後一時沒辦法換補。」國防部後勤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李莒聲說:「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想到軍用品店去買,我們的價格基本上來講還是維持我們302廠的價格,它是非常地平價。」

高山偏遠營區或外離島弟兄也不用長途跋涉,用手機APP或網路商店就能在線上下訂單,廠商更準備「量身巡迴車」為海空軍提供專業丈量,西服公司總經理張祖蕙說:「巡迴車我們會到基地去提供量身訂製,那我們也提供提領的服務。」超市業者副總經理林子文說:「我們在1025家的門店裡面,都可以用手機APP下載,然後送貨到這些店來店取,那其中有120家店各縣市都有,包含馬祖都不用運費。」軍方強調希望服裝供售站能讓軍服撥補更簡便,未來也打算將「3D量測儀」列為下一步的精進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