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吳思瑤同到北市府服務? 蔣萬安:不記得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誰來選還不知道,但有消息指出,參選呼聲很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同桌喝春酒,擔心罷免案的吳思瑤說了句,「希望跟蔣萬安一直當同事」,蔣萬安卻回說,那就請吳思瑤一起到北市府服務,瀰漫煙硝味。蔣萬安事後回應,只是寒暄而已,但吳思瑤說,可以由此看出蔣萬安爭取參選的企圖心。

前總統馬英九說:「我們看初選結果,誰代表國民黨我就支持誰。」出席宮廟捐助弱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肩並肩互動熱絡,但未來台北市長要支持誰,馬英九話說的保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黃主委黃總幹事我是黃珊珊,我們是黃氏宗親。」同場的還有副市長黃珊珊,和可能對手蔣萬安維持距離美感,倒也相安無事,不過蔣萬安和立法院同事吳思瑤之間,似乎沒那麼和氣。

記者VS.立委(國)蔣萬安說:「(在春酒活動上有說要到北市府服務),我完全不記得,其實我們都互相寒暄。」其實是兩人在藥師公會春酒,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同桌,擔心被罷免的吳思瑤當時說,希望能順利過關,和蔣萬安繼續當同事。

立委(民)吳思瑤說:「(蔣萬安回說)好啊,那你到市政府來找我,之前的脈絡是在講留在立法院,我滿腦子沒有想到市長那一部分,我非常堅定地說,對的我會到市政府找陳時中陳市長。」

還原對話的前因後果,吳思瑤認為兩人的焦點不同,還有些弦外之音。立委(民)吳思瑤說:「(可以看出)他對於爭取市長位子的急切。」首都市長誰來選,各方都還在觀望,但選戰煙硝味已經慢慢浮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