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壯民代 牛年開春來「鬥牛」!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牛年到!國民黨籍青壯派民意代表,集合來場三對三鬥牛賽。市議員和立法委員捉對廝殺,有人學生時代是系隊、也有人是超級NBA迷,還有人說了一口好球,最後到底是議員隊比較厲害,或是立委的球技比較好?一塊去看看。

國民黨籍青壯派民意代表,牛年開春來場三對三鬥牛賽,消耗多餘熱量,台北市議員耿葳徐弘庭,還有人高馬大的李柏毅組一隊,李明賢當裁判,蔣萬安洪孟楷謝衣鳳組成立委隊,捉對廝殺輸的請喝飲料,一開始議員隊攻勢凌厲,但蔣萬安頂著神似灌籃高手主角仙道彰的髮型,倒吃甘蔗,過人籃下切入上籃得分,民意代表們,架勢都不錯,就是三分球的準頭,:「三分線好啊。」「抓好抓好。」立委(國)蔣萬安說:「我有幾球想說讓他(徐弘庭)投三分線,遠距離差一點進。」

如果找不到同伴一起打球,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動起來:「78。」「121314。」最基本的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準備一塊瑜珈墊就可以做,不然家裡總是可以找到一把椅子,立委(國)蔣萬安說:「孟楷教練這樣可以嗎。」真的家徒四壁,還是可以深蹲練腿練核心,不過借用的台北市議會健身房,各式健身器材一應俱全,立委(國)蔣萬安說:「健身房也是第一次使用,我想到議會你們的設備真的還不錯,(有考慮之後以不同身分過來),我現在就想說跟明賢耿葳他們說,如果有機會我是不是可以來議會打打球。」不管未來身分是立委市議員或者市長,民代們勤練身體服務選民卡實在:「牛年行大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