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台誰來遞補? 再多1系統業者提華視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空頻近3個月的52台還未決定遞補頻道,新增了來自高雄的南國有線系統業者,送件華視新聞資訊台遞補52台,如此一來,估計有124萬5千收視戶,面對華視新聞資訊台,和台視新聞台,都展現爭取入主52頻道的實力,最後結果是不是52台雙分天下,NCC表示希望競爭者百花齊放,好上加好!

華視新聞資訊台,問鼎遞補52頻道,新增了來自高雄的南國有線系統業者,送件華視新聞資訊台遞補52台,華視新聞資訊台現在包括中嘉12個系統,和3獨立系統,共124萬5千戶用戶,申請台視新聞台補位的有線業者,新增台固5系統後,共有80萬9千戶用戶,現在華視新聞資訊台進程進入實質審查階段,台視也緊跟在後,未來52台是不是華視台視雙分天下?

NCC副主委翁柏宗說:「華視當然我們都希望所有的新聞頻道,好還要更好,我們就按照那四個原則來處理,市場競爭、消費者權益、節目內容多元以及其他公共利益,這樣面向來考量,都是一致的審查標準。」NCC表示,躍躍欲試角逐爭取52頻道的業者,他們都開放歡迎,不論最後花落誰家,希望競爭者百花齊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