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廢車疊疊樂! 後方駕駛驚險直擊

萬紹安 謝忠義 李鴻杰 報導  / 彰化縣

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因為大型車輛頻繁,車禍也頻傳,現在又有民眾目擊驚險狀況!有一輛拖吊車,居然一次運了4輛報廢車,疊起來像一座小山,就這樣行駛在西濱公路上,讓現場目睹的後車駕駛,都被嚇壞了。

目擊民眾說:「你這樣拖四台轎車,你這樣沒有超重嗎,你還敢上61啊。」直擊前方一座,轎車小山在眼前,快速移動,後頭駕駛拍下誇張畫面。目擊民眾說:「這樣一台拖吊車,可以拖四台轎車這樣走欸,台灣的法規到底怎麼了。」前後兩兩相疊,車輪直接騎上去,壓在下方車頂,四台報廢車路上爬爬走,目擊民眾指出,巨無霸拖吊車從彰化144縣道上匝道後,沿著台61線行駛到彰化芳苑段,至少長達15公里。其他駕駛說:「怕它車掉下來砸到我們,太危險了千萬不要這樣,我們會很害怕。」駕駛看了心驚驚,而針對這樣誇張的拖吊車,警方也表示,這行為已經觸法。彰化交通隊副隊長許自強說:「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處罰條例,第29-2條及第30條7項,貨物綁不穩的行為來處罰。」這輛拖吊車所屬的拖吊公司澄清,這是靠行駕駛的個人行為,但現在卻害慘其他守規定的同行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