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狂撤幣「幫員工紓困」 每人連續3個月發2000元

館長狂撤幣「幫員工紓困」 每人連續3個月發2000元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許多人經濟出現困難,各行各業甚至開始裁員減薪,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卻在這時候,在臉書上宣布將從5月起連續3個月,所有員工發放每月發2000元獎金,被網友們讚爆。

館長幫員工紓困! 每人每月2000

館長陳之漢12日半夜在臉書上發文,他說,「防疫期間大家辛苦了」,他決定從本月開始連續三個月,也就是5、6、7月,都發放獎金2000元。他強調,「健身房內全部員工都有」,發獎金的目的,就是希望員工們能持續保持「成吉思汗的傳統,專業,服務,熱情」,引發網友們熱議。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討論,不少網友都狂讚,「感恩您的用心。~雖然,我不是您員工。」、「反觀外面的老闆………」、「阿館真的是好老闆…… 但我無緣當他員工」、「不要再說了 ~越說越羨慕啊~」、「別人家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等等。

履行承諾 館長砸1500萬買名車送員工

其實館長陳之漢大撒幣也不是第一次了,日前館長才開直播,宣布他要花1500萬,去買4台名車送給員工。但送名車並不是亂送,據他透露,這4人都是他的「元老功臣」,從他創業最辛苦的時期就跟著他,一離不棄,當時他承諾,只要有一天他做起來了,一定照顧大家。

館長還說,雖然武漢肺炎衝擊他的事業,但就是在這困難的時候,才正要說到做到,因此決定履行當初的承諾,一次購買4輛名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