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令完成?蔡易餘與鄭文燦「交換體重」照片曝光

減肥令完成?蔡易餘與鄭文燦「交換體重」照片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鄭文燦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昨(31)日下令要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還開玩笑說要在三個月內減至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蔡易餘跟桃園市長鄭文燦就玩起「交換體重」的遊戲,利用修圖將兩人的面孔對調,大家看到都嚇壞了。

交換體重?! 一張圖嚇壞大家了

鄭文燦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張他與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合照,但這張照片總是覺得越看越奇怪,鄭文燦說,「四月一號這天,祝大家:『餘』人節快樂」。原來這是鄭文燦在愚人節這天想出的哏,還特別用Hashtag強調「博君一笑」、「交換體重」。不過這張照片實在是令人看了覺得有點怪,鄭文燦本人也隨後在留言區貼出原圖,直說「這樣還是比較自然」。

(翻攝鄭文燦臉書)
(翻攝鄭文燦臉書)
 

許多網友們看到照片,都先是嚇了一大跳,「是電腦合成嗎 但是很好玩」、「兩位改頭換面了嗎」、「這張p圖好可怕」、「想說怎麼市長馬上又變大隻了...」等等;還有人開玩笑說,「終於一夜之間完成了總統的交待任務,讚!」。

民進黨中常會 蔡英文要求蔡易餘減肥

事實上,鄭文燦日前透露自己真的只有「79.8公斤」,但還是被不少網友說「怎麼可能、不敢置信」,引起許多迴響。在昨天的民進黨中常會,鄭文燦臉書貼出一則影片,可以看出他再度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在蔡英文的見證下再量一次體重,體重計也顯示出鄭文燦是「78.2公斤」。

蔡英文也要一旁的蔡易餘站上體重計,蔡易餘一量,體重計數字出現109公斤,蔡英文也開玩笑的下令,要他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內,「否則開除黨籍」。事後蔡易餘受訪時表示,這已經是自己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要減肥,「這次會更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