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氣旋襲擊印度 醫院病房淹大水

超級氣旋襲擊印度 醫院病房淹大水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印度

印度疫情嚴峻,過去24小時,新增超過17萬例確診,近日又有天災攪局。26日,有一個超級氣旋,侵襲印度東部,帶來大量降水,一間收治新冠病毒病患的醫院,從走廊到病房全都淹水,病患就待在淹水的環境接受治療,讓家屬好擔心。疫情肆虐之下,印度全國各地的民生問題,一一浮現,從計程車司機,到行李搬運人員,生計都大受影響。

超級氣旋襲擊印度,大水淹掉半個輪胎,印度東北部這間醫院,不只外面淹水,走進院內一看,走廊病房全都進水,病患就這樣待在淹水的病房裡接受治療,讓家屬好擔心。印度病患家屬說:「大家都說有新冠病毒,問題是如果情況不改善,病人會死於其他病毒而不是新冠病毒。」病患無法安心療養,印度全國各地其他民生問題,也一一浮現。

把車子擦得亮晶晶,卻沒有乘客搭車,印度西姆拉計程車工會代表塔庫爾說:「狀況真的很糟,有些司機已經在借錢買吃的。」印度北部,旅遊業興盛的喜馬偕爾省實施封城,旅客減少,司機賺不到錢,有些人改賣蔬果為生,失業的不只司機,守候在車站外的行李搬運人員,也沒了工作。印度行李搬運人員瑪塔說:「情況很不好,因為新冠病毒的關係,旅客不讓我們搬行李。」印度中部城市博帕爾,也實施封城,旅客減少,相關從業人員,生計也受到影響,疫情席捲印度,病毒肆虐之下,各行各業都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