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增24例! 16例與北市市場有關

江昇鴻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雙北市疫情,從昨(2)日開始呈現黃金交叉,新北市新增確診數,已經被台北市超越,今(3)日新增的24例當中,就有16例,和台北市的環南市場,及北農有關聯,侯友宜也說,環南被通報13例,其中還是透過民眾來快篩,才檢測出來的,不過批發市場問題不只在台北市,泰山區的家禽合作社,也發生大規模群聚感染事件,2日再新增兩名匡列隔離者確診,總確診人數來到29人,恢復營業後,侯友宜前往視察,業者沒打疫苗,或持陰性證明不得進場!

車輛進出廠區,都必須通過這道自動噴霧消毒門,不管是新冠病毒還是禽流感病毒,通通都會被殺光光,這裡泰山新北家禽合作社,才爆出群聚感染,2日新增兩名匡列隔離者確診,總確診人數已經來到29人,市長侯友宜前往視察現場防疫工作,不敢大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今天早上又大清消,尤其規定所有從業人員,你沒有拿陰性證明或疫苗施打證明,不得進場。」侯友宜祭出措施要來管批發市場,別跟著北市一起出狀況。

畢竟觀察雙北市疫情,6月8日新北市新增高達123例,遠遠高於台北市的54例,到了7月2日新北市新增15例,被台北市的29例超越開始呈現黃金交叉,新北市3日新增24例當中也低於台北,但一河之隔的台北環南市場第二波群聚感染事件,也導致新北市,新增的案例北農有2例環南14例。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匡列了80個人這當中在昨天到今天,已經完成快篩24人陽性篩出1個人,其中PCR41個人都是陰性沒有陽性,那其餘的還在採檢當中,這裡面我們匡的接觸者大部分,都是以同住接觸者46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來篩檢的)其中有316個人,有環南跟北農的接觸,這當中快篩出來有1個(陽性)。」

侯友宜雖然沒有怪罪台北,就看雙北並肩作戰下,全國三級警戒到7月12日,能不能如期解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