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強不敵美國! 羅嘉翎晚間將拚銅牌戰

4強不敵美國! 羅嘉翎晚間將拚銅牌戰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東奧開幕後第二天,我國參與的賽事項目齊發,19歲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靠著183公分的身高,踢進四強,對上美國選手卻以5比28落敗,預計晚間七點半,進行銅牌爭奪賽。還有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在男單第二輪對上阿根廷,雙方激戰不過莊智淵依舊取勝,順利晉級。但很遺憾的,像是跆拳道男將黃鈺仁、網球好手盧彥勳,都爆冷落敗!

台灣19歲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25日一連出賽4場比賽,身高183公分長手長腳,前兩局對上韓國和加拿大,羅嘉翎都輕鬆取勝挺進四強,不過對上美國選手,因為手部防禦不足讓美國不斷得分,最後以5:28飲恨,晚上將進行銅牌爭奪賽。
好消息還有我國桌球好手,奧運五朝元老莊智淵,25日在男子單打第二輪對上阿根廷選手,雙方激戰,不過莊智淵也漸漸在第三盤把狀態調整回來,最後在決勝負的第七盤,莊智淵充滿氣勢以11比7搶下第七盤,逆轉勝挺進男單32強。

繼續看到台灣男子跆拳道選手,穿著藍色護具的黃鈺仁,出戰68公斤級16強賽,對上伊朗選手何塞尼以15比18飲恨,不過如果何塞尼踢進決賽,黃鈺仁還是有機會敗部復活拚銅牌。

還有畫面上方今年37歲的我國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年第五度參加奧運,在網球男單首輪就碰上德國好手茲韋列夫,可惜以1:63:6吞敗止步,職業網球生涯在東京奧運劃下句點。

26日我國代表隊還有許多精彩賽事,包括羽球好手戴資穎將對戰越南選手,能不能晉級大家都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