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雲林段 轎車追撞工程車2死1輕傷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19日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轎車上2大1小共3人受困,警消到場搶救,兩名52歲男女最後傷重不治,另外一名5歲女童只有頭部撕裂傷,據了解是阿公阿嬤帶著孫女,要從新北南下高雄家中普渡,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

車禍的現場,受困的駕駛和乘客被救出,消防人員為他們搶救做CPR,當時轎車內有2大1小受困,兩名52歲男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車內還有一名5歲女童頭部撕裂傷,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3人被搶救出來送醫,但最後兩名大人還是傷重不治。

據了解,車上兩名大人是阿公、阿嬤,帶著5歲孫女要從新北三重回高雄戶籍地中元普渡,沒想到車子經過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時,不明原因追撞工程車,造成阿公、阿嬤傷重不治,而車禍現場全是散落零件,可以看出撞擊力道相當大,當時後方疑似還有其他車輛剎車不及追撞,一度造成兩個車道封閉,車流回堵超過1公里,警方調查,阿公阿嬤酒測值是0,究竟是什麼原因追撞工程車,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