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摺疊機到貨 旗艦款價格仍偏高

三星摺疊機到貨 旗艦款價格仍偏高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三星先前推出了疊機,驚艷全球。隨後更調整規格,讓手機更親民。發表之後讓各界都很期待,今(7)日第1批拿到的使用者更是大呼過癮。

取機民眾說:「之前出摺疊機的時候我就想換了,只是我在上1次,是價格太高。」一直都拿三星,這次很吸引我,因為是摺疊機,三星除了在設計上加強耐用度,也把招牌的SPEN功能在這裡用上,當然最重要的是,摺疊機也可以下水,跟目前在販售的各家旗艦比一比,新款三星ZFOLD3展開有7.6吋,12G記憶體512G儲存空間,定價56888,索尼的XPERIA新旗艦最頂規,定價39900,而華碩的電競手機則有18G記憶體,還有6千毫安培大電池,定價36990,雖然降價了,但三星的價格優勢似乎還是不大。

手機達人劉侑翁說:「大家還是會希望說,不同品牌之間做差異化區隔化,可能他的消費能力有一定水準,但以前他真的覺得太貴了,但是現在他可能就是說,他可以接受。」三星的優勢在差異化,三星想靠與眾不同,殺出一條血路,但除了安卓同盟來勢洶洶,頭號敵人蘋果,9月中的發表會也將帶來新IPHONE,方正經典外型招牌瀏海,IPHONE13的外洩影片看來,外觀跟前一代差不多,不過這次除了加入亮眼的黃銅色,相機功能尤其是夜拍再進化,傳出機身也變的比較厚瀏海也會比較小。

部落客說:「如果你碰到危急的情況,又不能正常的打電話,你的IPHONE13或許可以,連到特定的衛星,讓你可以跟緊急服務聯絡。」IPHONE可以打衛星電話,劉侑翁說:「創新度目前還不知道,目前的消息看起來是有限,其實我覺得IPHONE的話,它也不存在什麼,競爭力不競爭力的問題,因為主要是說,它基本的客群,還有作業系統的部分,就已經是分開。」即使沒太大變動,需求還是在,手機大戰一觸即發,不管是鑽研外型還是新功能,能讓消費者動心,才是最後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