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1歲嬰超難哄 17歲舅險被當綁架犯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員警接到報案,北區一間文具店有綁架案,員警趕到現場,一名17歲少年帶著一名1歲半的男嬰,男嬰哭不停,店員就懷疑男嬰被綁架,員警到場一查,原來少年是男嬰的舅舅,因為外甥一直哭又不會哄,才引發誤會。

一名一歲半的男嬰,全身只穿著尿布,激動大哭,員警抱起男嬰不停安撫,但還是哭不停,小手亂揮,差一點把員警的密錄器給打掉。而這名男嬰,當時是跟這位身穿藍上衣的男子一起到這家文具店,男嬰不停大哭,男子也不會哄,手足無措,文具店的店員被男嬰的哭聲吸引,覺得男子的行為怪怪的,不像男嬰的爸爸,認為很可疑,懷疑是綁架案,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察趕到文具店,男嬰還在哭,一問之下,原來這名男子是男嬰的17歲舅舅,因為疼愛外甥,才推著外甥去文具店要買玩具,沒想到外甥爆哭,舅舅不知道怎麼辦,才會呆站在旁邊,這件烏龍綁架案也讓員警父愛、母愛大爆發,先帶男嬰回派出所換尿布,再開警車帶這名小舅舅和他的外甥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