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炒飯.客製化鍋燒麵 海鮮控必吃!

黃昱賦 劉漢生 鍾孟翰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間專賣炒飯的店家,推出舖滿蝦子的隱藏版炒飯,整整13尾海蝦,飯盒都快爆出來,光看就很過癮,在屏東則有業者,主打客製化鍋燒麵,想多豪華都沒問題,7、8種海鮮堆疊,干貝、鮑魚、小卷,料好似永遠撈不完一樣,大大滿足海鮮控。

蝦子加好加滿台南超猛炒飯屏東市大海的味道鍋燒意麵超澎派,食材在鐵鍋中翻炒,白飯、大量的蔬菜,還有這一尾一尾,比手指頭長的蝦子,肉絲及蛋的陪襯下,料多味美,香味撲鼻的炒飯出爐,份量十足,便當盒爆滿就快裝不下。老闆蘇太彰說:「客人也新鮮,那我們也提高這個炒飯的附加價值。」

蝦子的份量,多到不能叫炒飯,而是蓋飯才對,數一數,總共13尾蝦子相當澎派,選用東海岸的海蝦非常受歡迎。老闆蘇太彰說:「主要就是靠食材的鮮甜鮮度啦,你不用味精就已經很棒了。」

台南這一家,被網友封為超狂蝦炒飯,常常剛過中午,就貼出完售公告,想吃這一味手腳可得快,還有這一碗麵用料也非常驚人,取名大海的味道。業者蘇俊仁說:「干貝白蝦鮑魚還有廣島牡蠣。」海鮮就用了7、8種,怎麼撈都撈不完。顧客說:「去市場買就不只這樣的價錢,而且還幫你做好用好。」屏東市這家業者,打出客製化,要多豐盛都辦的到。業者蘇俊仁說:「我每天大概就是限量十到二十碗。」

集合所有海鮮的精華,這湯到底能有多鮮甜呢,親自來嚐一口,答案就在你的味蕾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