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障礙者勿入!這家店炒飯菜單逾2百種「像榜單一樣」

選擇障礙者勿入!這家店炒飯菜單逾2百種「像榜單一樣」 | 華視新聞
炒飯示意圖/高達兩百多種的炒飯菜單。(資料照片/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炒飯種類繁多,像是蛋炒飯、牛肉炒飯等都是常見的口味,但是你能想像,竟然有炒飯專賣店的菜單多達200多種嗎?日前有網友貼出「像榜單一樣的菜單」,可以看出該店面所賣的炒飯種類有超級多種,菜單寫的密密麻麻,讓人看了眼花撩亂,照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留言笑說,「有選擇障礙的人不能去」。

炒飯專賣店種類破2百樣 眾人驚:適合考排列組合

「老闆很會炒!」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發文貼出多張炒飯專賣店的菜單,可以看出店內販賣了蛋炒飯、炒麵、湯麵、炒米粉、湯米粉、炒河粉、湯河粉等料理,而光是蛋炒飯類,口味就高達200多種,原PO也笑說,「什麼口味都有,看菜單跟看榜單一樣,有選擇困難的人不能來啊」。

高達兩百多種的炒飯菜單。(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高達兩百多種的炒飯菜單。(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菜單之中,除了較為常見的什錦蛋炒飯、火腿蛋炒飯等,也有像是青椒豬肝蛋炒飯、高麗菜墨魚香腸蛋炒飯等特殊品項,口味選擇上可說是應有盡有。而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選擇障礙的人中午去,晚上才決定好要點什麼」、「好適合排列組合考題」、「原來是賣炒飯,我還以為是補習班榜單」、「老闆有外送平台合作嗎?菜單絕對滑不完」。

店家也有賣炒麵、炒米粉等料理。(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店家也有賣炒麵、炒米粉等料理。(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