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車後首受訪 陳柏惟:暫無選舉打算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前立委陳柏惟,前一陣子謝票時意外跌傷。休養了一段時間沒有露面,直到最近新竹縣有位議員陳栢維,因為詐領助理費被法院判刑,結果,這個名字一出,很多人又聯想到他,陳柏惟只好在臉書發文澄清,這個人不是他,也說目前正努力復健,沒有要沒打算要投入選戰,但還是會幫忙拉票造勢。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之前和當地新任立委林靜儀謝票時,從車上跌落,造成頭部受傷、右肩韌帶斷裂,休養了好一陣子沒露面,直到最近新竹縣有位議員陳栢維,因為詐領助理費被法院判刑,結果這個名字一出,很多人又聯想到他,陳柏惟只好在臉書發文澄清,但支持者關心的是,他會不會投入年底的地方選舉?陳柏惟下午受訪說,復健可能要超過半年,沒打算要投入選戰,但還是會幫忙拉票造勢。

從摔車以後,就沒有公開受訪的,前立委陳柏維,現身在烏日服務處前,支持者都很關心,他右肩的傷好了嗎,陳柏惟說:「最大的不適感就是,比如說有時候伸手起來桌上要拿筷子,忘記自己肩膀受傷也會,角度不對就會痛,現在能夠運動的角度不大」。

新竹縣有議員詐領助理費,被法院判處3年6個月定讞,因為這名議員叫做陳栢維,字雖然不同,但讀音卻和陳柏惟,一模一樣,讓大家聯想起來,陳柏惟說:「想說人在床上躺新聞從天上來,所以趕快趕快適時的澄清一下,我們還沒有見過面,我不知道他(陳栢維)是誰」,不只發臉書,陳柏惟這禮拜,也開始上政論節目,這麼積極曝光,是不是有意,要投入年底的地方選舉。

前立委陳柏惟說:「我這個大概要好要7到8個月,所以如果要完全好的話,應該是要年底的時候,那你說2、3個月來備戰年底的選戰,我目前自我評估機會不大啦」,儘管目前沒有要參選,但陳柏惟強調,會積極協助同黨的,或者是理念相符的參選者,尤其是像他這樣的年輕人,如果想要投入選舉,不管是拉票還是造勢,他都很樂意幫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