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買快篩劑險被撞 運將:吃藥昏過去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實名制快篩上路第2天,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著等著竟然差點被車撞!今(29)日早上,台北市萬華一間藥局門外,民眾大排長龍、等著要買快篩試劑,沒想到突然有一輛計程車,不只一路逆向,還往人行道衝,直接撞上路邊停車格,和人行道上的3輛轎車和9台機車!因為案發地點,就在藥局的門口外,當時正在排隊的民眾,因為差點被撞,都嚇了一大跳,幸好沒事;看到肇事的計程車司機卡在車上,還熱心去幫忙,司機說可能是因為吃藥,才會昏過去肇事。

好幾輛機車側倒在人行道上,計程車車頭的方向和其他車不一樣,反向停在路邊,駕駛座車門還撞壞打不開,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目擊者說:「本來在對向道然後逆向撞過來就對了,他衝過分隔島這樣撞過來,排隊的前十幾個就趕快跳走這樣」。

計程車經過台北市萬華的環河南路,突然整輛車跨過中央分隔島,逆向衝到對面車道之外,還把一整排停放好的轎車和機車全撞倒。實名制快篩上路第二天,很多人都是一大早,就到藥局門外排隊,排著排著,計程車不只逆向,還往人群方向衝,幸好沒有撞到人。

總共3輛轎車和9台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零件也都散落一地,排隊買快篩的民眾飽受驚嚇;警方進行酒測,計程車駕駛沒酒駕。萬華分局交通分隊長楊宗儒說:「計程車駕駛因服用治療藥物,於駕車中一時昏厥導致事故發生」。

警方呼籲,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只要上路、就要隨時打起精神,隨時注意路況,服用藥物建議選擇其他代步工具、不要疲勞駕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