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奅台灣歌2.0"本週首播 前後輩同台飆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和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今(5)日舉行首播記者會,升級版的上奅台灣歌2.0,打造成百年流行音樂廳,邀請歌壇的前輩和新銳歌手同台飆歌,特別今年是寶島台語歌王洪一峰逝世10周年,節目中特別利用科技讓洪一峰跟兒子洪榮宏跨時空對唱,溫馨的父子團圓,也讓歌曲更動人。

文香18的姑娘一朵花,不論是八十歲的娘娘,歌手曹雅雯說:「18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唱起來都是一朵盛開的花,經典台語歌絕對禁得起大家來點歌,歲月不饒人卻能饒過愛唱歌的人,歌手黃妃說:「千江水千江月千里帆千重山,千里江山我最水。」追追追追憶似水年華,打造百年流行音樂廳,衣香鬢影餘音繞樑,華視和公視台語台攜手推出,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歌壇前輩後進同台歡歌高進。

華視董事長鄭自隆說:「台灣歌是台灣文化一部分,台灣歌做得好代表宣揚我們台灣文化。」製作人洪榮良說:「今年是洪一峰逝世10周年,我們也做一個特輯,特別安排洪榮宏和50年前的洪一峰,還有小時候10歲的洪榮宏,做跨世紀對唱,運用現在科技帶大家回到過去,巨星可能會殞落,不過最好聽的台灣歌都會留在世間。」不論您今年貴庚,優美的台語歌誰都能哼,台灣百年歌謠,百年不孤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