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無家可歸" 首富馬斯克德州新宅曝光

曾稱"無家可歸" 首富馬斯克德州新宅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界首富「馬斯克」,話題不斷。之前才說,要把名下房產賣光光,甚至傳出,他常借住在朋友家,現在,他的新家曝光了,就位在美國德州、SpaceX「星際基地」的附近。不過,從外觀看起來,可不是豪宅,而是相當普通的一棟平房,附近的鄰居也告訴媒體,說「馬斯克」確實就住在這裡。

灰藍色屋頂,門前還有棕櫚樹,這棟看起來相當普通的平房,是全球首富馬斯克現在的家,位在美國德州還是跟自家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租來的,就位在「星際基地」附近,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鄰居指出馬斯克確實就住在這裡,還為孩子蓋了火箭造型的遊樂場,不過之前馬斯克才說,要把名下多數房產都賣掉,甚至傳出他常借宿朋友家中,還說自己無家可歸。

主持人說:「他借住在舊金山朋友們家裡,或是借用客房的浴室」但馬斯克在近期的訪問中說,他無家可歸,現在新住處曝光引發熱議,事實上馬斯克近期話題不斷,日本人口減少他也有話要說,ANN主播,有一篇報導中提到,日本去年10月人口,比前年少了64.4萬,來到1億2550萬又2000人,減少幅度最大,馬斯克在推特發文,直說再這樣下去,日本將不復存在,是全球一大損失。

ANN主播,馬斯克所注意的,不只日本人口現象,美國一所大學預測全球人口,在2064年將達到97億人的高峰,之後就會開始減少,人口減少該怎麼辦,特斯拉預計推出人形機器人,或許能取代部分人類工作,而常常語出驚人的馬斯克,又在推特發聲,說他要是死於非命,那這這輩子也很高興認識大家,又讓網友一頭霧水,首富的一舉一動都是話題,但總讓外界霧裡看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