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水局官員爆不倫戀 未受懲遭質疑包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水局前高屏溪攔河堰管理中心黃姓主任,原訂要升任北市水源特定區管理局副局長,沒想到傳出和同單位已婚下屬有不倫戀,派令遭撤除,如今再度被踢爆,當事人未被懲戒,考績也不受影響,還爆出黃姓主任的舅舅是前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才能安然度過風波,對於此事,南水局表示,兩人在專業領域的表現傑出,而在私領域部分,因考量通姦除罪化,才決議未影響兩人考績。

前高屏溪攔河堰管理中心黃姓主任,原本前途一片光明,卻因為桃色風波,升遷喊卡,現在又傳出,他有強大後台,高屏溪攔河堰管理中心人員說:「那很久的事情了,跟他平常做人都不太一樣,他人很好工作也很認真。」

在前同事眼中,做事認真,而他在不倫戀曝光後,遭判要賠償對方配偶25萬元,沒想到如今再度被踢爆,兩人考績未受影響,疑似有高層包庇,原來是有人爆料,他的舅舅就是前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曾提攜過水利署長賴建信,高屏溪攔河堰管理中心人員說:「你私人事情會讓公司知道嗎?他在公司就表現很好啊,公歸公私歸私不要因為私人事情影響工作。」對於此案件,南水局證實,但是否真的有靠山,低調不多回應,強調目前2名當事者都已經調離原職,除了少了主管加給外,大好的前途,也因為個人行為,受到嚴重衝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