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子拔河隊奪金 締造世運會五連霸!

中華女子拔河隊奪金 締造世運會五連霸! | 華視新聞

鄭雅方 報導  / 台北市

2022伯明罕世運會,中華健兒再度傳回好消息,以台北市景美女中為班底的中華女子拔河隊,在540公斤級金牌戰,以2比0力壓瑞典,不只搶下中華隊第一面金牌,更締造史無前例的五連霸。

台灣女力不容小覷,以景美女中為班底的中華女子拔河隊,在2022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展現要挑戰五連霸的超強決心,在女子540公斤級預賽沒有輸過任何一個回合,接連以2比0擊敗瑞士、瑞典、德國、英國和荷蘭。身穿白色的中華隊由郭昇教練領軍,選手則有李洳君、林夢筑、古采蓉、黃俞安、施芷芯、董涵、田嘉欣、田嘉蓉和賴亭諭等9人。

在金牌戰對上瑞典,第一回合就是Power全開,一路被拉著走的瑞典完全沒能抵抗,中華隊花不到20秒的時間就拿下第一回合,距離勝利就差一步,中華隊也不留給對手太多想像空間,緊握拔河繩,一步步穩穩向後退,拖著對手終於等到這一刻啦!女孩們興奮地又跳又叫,以14回合全勝不敗的宰制力,順利為中華隊搶下本屆世運會的第一面金牌,同時更締造了史無前例的5連霸,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力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