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綜藝天王 強尼卡森病逝

甘軒軒 報導

  美國電視圈的綜藝大哥大強尼卡森,23號因病在家中去世,享年79歲,卡森主持的晚間綜藝節目,曾經播出長達30年的時間,堪稱美國電視史上紅得最久的綜藝主持人,他的幽默逗趣,帶給美國民眾許多歡樂,也留給大家無限懷念。

  從一面大大的布幕中走出來,是主持人Jonny Carson在綜藝節目The Tonight Show當中的招牌開場動作,對很多美國民眾來說,這個節目可以說是伴隨他們最長最久的一個電視綜藝節目。

  JonnyCarson在節目中使出渾身解數,就是為了逗觀眾哈哈大笑,在長達30年的播出史當中,有多達2萬5千位來賓應邀上節目,其中,當然包括不少名人,而有些來賓也在Jonny Carson的帶領下跟著搞笑演出。訪問名人不稀奇,Jonny Carson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連動物都可以訪問。

  Jonny Carson在1992年交出節目主持棒,正式退出電視圈,然而儘管離開螢光幕,甚至離開人間,他在美國綜藝節目史上的地位,會永遠受到美國民眾的肯定與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