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莎之作搶先出場 活潑中找創新

張嘉君 報導

  倫敦服裝秀之後米蘭服裝週接棒,首先登場的是設計師阿格莎以及卡拉納的作品。前者的設計風格活潑有變化,後著的設計風格,則是典雅大方相當有貴族氣息。

  西班牙設計師agatha ruiz的作品每回一出場,就會令人感到欣喜。她的用色非常有變化,每位模特兒好像是把調色盤穿在身上一樣。而且幾乎每位模特兒都有顆愛心點綴在身上,在寒冬中穿上這樣的衣服特別有幸福的感覺呢。

  agatha ruiz甚至把毛線圈也拿來當作裝飾品,這名設計師創造貴氣的方法則是仰賴羽毛般一樣毛茸茸的設計來製造趣味。不論是上半身還是下半身,搭一件這樣的衣服,就足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卡拉納的作品風格就很不一樣了,她使用的色彩並不多,以基本的白黑為主,頂多夾雜一些亮線來作點綴。靠閃亮的鈕扣來作變化。或者在領口袖口安排一些毛料設計,風格比較典雅大方,她設計的大衣全都採取有腰身側扣的設計,很能烘托女性優雅的特質。晚宴服的造型也非常中規中舉,同樣是在胸前,腰間做點小小變化。那怕是一條飄逸的長圍巾,一樣能散發獨特的柔媚風情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