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服裝週 重頭戲登場

張嘉君 報導

  米蘭服裝週第二場重頭戲是由義大利兩大知名品牌設計師Armani以及Prada擔綱,這次Armani推出的是相當適合摩登女郎穿著的樣式,尤其還有整體足下風情來搭配,相當有看頭。Prada則推出相當著重剪裁的衣著服飾,一樣令人賞心悅目。只有頂極設計師才會偏好黑色布料來從事創作,義大利知名設計師Geogio Armani的設計風格,側重剪裁、簡單的線條,時時刻刻都流露著不著痕跡的優雅。

  這個深受好萊塢巨星以及國際企業人士喜愛的品牌設計師,這次再度採用絲布、絨布以及緞料來強調質感,尤其是足下風光也相當有看頭。許多巧妙的細帶纏腳設計更能讓摩登女郎莊重中不失活潑。

  Prada相對之下,則使用了較多的閃亮元素來為創作加分,多款晚宴服都使用了亮片鑲飾、也適當點綴毛料編織花樣做變化。就連大衣也相當側重剪裁,高腰式的剪裁,再穿上一雙高跟鞋,更加顯示仕女的高佻身材。精彩多樣的配件搭配,更令人看得目不暇給,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