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 GUCCI 2005年新裝魅力四射

綜合報導

  揮別溼冷的天氣,台灣各地今天又重見溫暖的陽光。而在義大利的時尚週,則持續進行2005年的新裝展示,今天的重頭戲是由兩支時尚界知名品牌D&G以及GUCCI輪番亮相,大師一出手,果然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義大利知名品牌D&G的新裝發表會場,現場是金光閃閃。向來以前衛大膽色系相互搭配的DOCLE GABBANA,今年也沒有讓人失望,這襲蕾絲內衣外穿,搭配金色亮片馬甲,立刻成為全場的焦點。

  而這見桃紅色的皮衣短裙,結合高貴的皮毛裝飾,充分顯現一股充滿野性的美感。設計師大量採用輕巧的雷絲搭配薄紗設計,即使只是簡單的牛仔褲,搭配絲絨質的披風,也讓人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性感魅力。

  雖然是秋冬裝,設計師反其道而行,將春夏裝的奢華清涼風情,繼續延續到寒冬,強調柔媚性感的女性魅力,讓敢秀敢穿的女性朋友可以露出好身材。薄薄的緞料服飾,剪裁合身的短袖上衣加上迷你短裙,搭上一雙秋冬必備的長靴,穿在模特兒身上風情萬種。

  寒冷的嚴冬裡,穿上內衣式的套裝,少的不能在少的布料,怕冷的話,搭上一件羊毛外套,或是飄逸的長圍巾,獨特的柔媚風情,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可以看到黑色再度當道,不論是流行的貼身短裙,飄拂的緞絲熱褲,還是剪裁合身的絲絨外衣,甚至老少皆宜的及膝洋裝和大衣。

  伸展台上盡是華麗典雅的黑色風情。來自義大利,以設計內衣和泳裝為主的Kristina Ti,這次將春夏裝的性感延續到秋冬,以咖啡色和橘色為主要色調,強調結合奢華富貴成熟魅力。

  至於Roberta DiCamerino,今年秋冬以不對稱感為設計重點,推出色彩鮮豔的亮光外套,強調性格卻不失溫柔的風格。至於晚禮服部分,還是以豐富律動感的絲質緞面服飾為主要材質,這場秀在體操選手的合力表演之下,充分表現力與美,讓人眼前一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