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救災直昇機墜毀 6人死

綜合報導

  國際消息,巴基斯坦喀什米爾大地震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地震造成的山崩和土石流,阻礙地面交通,許多災區必須仰賴直昇機,運送救援物資,也運送傷患,但昨天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一架巴基斯坦空軍直昇機,在救援的途中不幸墜毀,機上六人全部罹難,美軍這次從阿富汗調派8架CH-47型直昇機,幫巴基斯坦送救援物資進災區,順便運傷患出來,未來幾天還會有24架美軍直昇機加入震災善後工作,因為直昇機是目前災區最有效的交通工具。

  不過15號,一架巴基斯坦直升機完成任務返航途中,墜毀喀什米爾山區,機上六人全部罹難,出事原因可能是機件故障.而北半球逐漸進入冬季,喀什米爾位於高海拔的喜馬拉雅山,提前受到影響,經常下大雨,有地方甚至已經下雪.因此直升機墜毀也可能跟天候有關,此外,惡劣的天氣導致空中交通受到限制,災民是不是能收到外界捐贈的物資,完全要看老天爺的臉色,為了搶東西而打架的消息,時有所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