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機直航洽談細節 東方航空抵台

 / 台北市

  兩岸週末包機,將在七月四號正式啟航,兩岸航空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洽談階段,中國東方航空搶頭香,昨天抵台立即就和華航和長榮展開洽談,而中國旅遊業者,也組成大陣仗的考察團,要來台灣考察觀光景點。

  滿臉笑容,中國東方航空總經理曹建雄,親自率隊來台,為了下個月的包機直航合作問題,要跟華航好好談一談。感覺得出來,雙方相談甚歡,東航搶頭香,接下來中國南方航空,中國國際航空,都要跟華航、長榮談合作,為了兩岸包機直航,不只航空業者摩拳擦掌。39名旅遊業者,也組成的史上最大陣仗的環島考察團,十六號登台探路,包括台北101、大溪慈湖、嘉義阿里山、南投日月潭、還有墾丁等,看看台灣的這些風景名勝,該怎麼包裝。

  看風景還要體驗各種交通工具,高鐵,環島火車併用,五星級渡假飯店,豪華汽車旅館,也都要住住看,多面貌的台灣,一次呈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