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押尾學 涉吸毒被逮捕

綜合報導

  

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日本男星[C],驚傳涉嫌吸毒遭到逮捕的事件,讓他才漸有起色的演藝事業,再度受挫。

  

現年三十一歲的影星[押尾學]涉嫌吸毒被捕,震驚日本演藝圈。根據報導,警方接獲報案,前往東京港區這棟公寓察看,發現一名女性倒臥在床,氣絕多時,於是清查進出公寓的可疑人士,其中包括[押尾學]在內,不料接受尿液檢驗後,[押尾學]呈現毒品的陽性反應,於是遭到警方逮捕。

  [押尾學]從小就被送到美國生活就學,直到十九歲時被星探發掘,踏入日本演藝圈,由於外型英俊挺拔,出道後在影壇、歌壇發展,頗受矚目,而且拜知名日劇[大和拜金女],[戀愛革命]之賜,[押尾學]聲勢看漲,還曾經來台宣傳新片,在國內也擁有不少粉絲。

  不過[押尾學]在2006年跟女星[矢田亞希子]結婚生子後,開始陷入演藝事業下滑的困境,而且接連傳出流連夜店,跟路人打架的負面消息,嚴重影響形象。好不容易在最近又開始接演新片,卻爆發他疑似服用,遭到警方逮捕的消息,連所屬的經紀公司都不再力挺,宣佈跟[押尾學]解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