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機墜毀浦東機場 3死4傷

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上午發生貨機墜機事故。一架貨機在起飛的時候,機尾撞到地面,衝出跑道,起火燃燒。機上七名機組員,三人不幸死亡,另外四人受到輕重傷,也讓週末繁忙的浦東機場,秩序大亂。

  墜機現場,冒出陣陣白煙。大批消防和鑑識人員,正試圖在一堆殘骸中,拼湊出貨機失事墜落的真相。這架辛巴威籍、麥道十一型的貨機,二十八號早上七點四十分左右,不幸墜毀在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濃濃的黑煙佈滿機場上空,令人怵目驚心。目擊者。根據新華社報導,飛機上除了貨物外,還載有七位美國和印尼籍的機組人員。這場墜機意外,總共造成三人死亡。其他獲救的四位男性機組人員,全都受了傷,其中一人傷勢相當嚴重。初步調查,失事貨機是在起飛時,機尾撞到地面,導致飛機衝出跑道,隨即解體起火。整個機身先斷成兩截後,機尾再斷成好幾截。而受到意外影響,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目前關閉了第一跑道,第二、第三跑道正常開放。約有三十多班國際航班,受到延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