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孩得厭食症 就醫增肥變正妹

綜合報導

  一名19歲英國女孩因為長期厭食,一度瘦到28公斤,幾乎快要死亡,幸好她及時悔悟,趕快接受治療,努力加餐飯,終於恢復正常,現在她不僅體重恢復正常,人也變得更亮麗。

  18歲的妮可拉最瘦時只有28.5公斤,和162公分身高不成比例,她15歲起出現厭食症狀,經常不吃不喝,最後瘦成排骨精,兩年前她只好進醫院打點滴補充體力,最後住院兩個月才慢慢恢復健康,體重也增加到38公斤,她也終於領悟到健康才是美麗的來源,現在她努力增胖,人也變得更漂亮,與雙胞胎姊姊在一起,成了家族中令人豔羨的一雙美少女。

  像妮可拉這種案例歐美各國相當普遍,學者指出每10個女性就有1人飲食失調,罹患厭食症,尤其是時尚界的模特兒,她們常借助催吐或服瀉藥、利尿劑等減重,許多國家意識到這項危機,紛紛採取行動,義大利將模特兒罹患厭食症的照片製成看板,掛在街頭,希望那些骨感少女作為警惕,法國下議院國民議會最近通過反極瘦法案,規定提供厭食方法網站都將依法取締,希望那些紙片人從此消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