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連續鬥倒6牛 16歲鬥牛士好猛

劉秀瓊 報導

  真的是英雄出少年,西班牙一位年僅十六歲的型男鬥牛士,外型高挑俊俏,鬥牛技術也讓許多資深鬥牛士自嘆不如,二個半小時之內就輕鬆擊敗六頭鬥牛。

  只要帥哥鬥牛士阿隆索一出場,氣勢就大不同,白色閃亮鬥牛服裝,揮舞紅色鬥牛旗,說有多帥就有多帥,他懂得耍弄牛隻,卻又不至於發出牛脾氣,讓自己遭牛角頂撞,兩三下就讓牛隻躺平。光是一個下午,阿隆索上場兩個半小時之內,優雅擊敗六頭兇猛的公牛,重達四百三十五公斤的鬥牛應聲倒地,勝利的那一刻,現場上千名觀眾揮舞象徵最高榮譽的白手帕,為他起立歡呼,他也回以燦爛微笑,風靡全場,而他年紀輕輕只有十六歲。阿隆索騎坐在同伴雙肩,臉上滿是驕傲。事實上在西班牙,在西班牙鬥牛士必須年滿十六歲才能上場,阿隆索十二歲時先到南美洲鬥牛,四年時間內磨出精湛的鬥牛技藝,這次回到祖國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