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1:58

人倫悲劇! 日本男綁雙親放火燒

綜合報導

  

台灣日前發生男子殺害父母的悲劇,日本也傳出殺害雙親的逆倫慘劇,一名中年失業男子,竟然將八、九十歲高齡的雙親綁在輪椅上燒死,行兇之後向警方自首,為什麼會犯下這種大逆不道的罪行,他竟然說只是一時衝動。

  

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帷幕,進入蒐證,高齡九十三歲的寺田老先生,和他八十六歲的老伴,就是在自家後頭的倉庫裡頭,被自己五十七歲的親生兒子武司,先後綁在輪椅上,用燈油淋在身上,點火燒死,寺田武司犯案當天晚上就主動打電話報案自首,警方趕到現場,只見兩個老人家面目全非,已經被燒成了焦屍,而兇手武司就呆坐在一旁束手就擒。

  警方問他為什麼這麼狠心,他竟然推說就是嚥不下一口氣,一時衝動就下了毒手,鄰居說兇嫌繼承家裡的紡織廠,去年停工倒閉以後,就只靠有一搭沒一搭的打零工度日,可能因為中年失業,加上雙親年邁又行動不便,兇嫌情緒經常失控,對親友大吼大叫,但是誰也沒料到,他竟然會犯下這種逆倫大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