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8:58

哈韓搶票! 世博爆推擠衝突

綜合報導

  網路驚傳上海世博會踩死人。昨晚韓國古典與流行音樂會登場,包括JUNIOR等人到場演出,由於是免費入場,謠傳搶入場券發生踩死人的意外,不過韓國館聲明,確實有人為了索票推擠受傷,不過絕對沒有鬧出人命。

  大隊人馬向前衝,爭奪晚上舉辦的韓國古典與流行音樂會入場券,這邊人奔過來,那邊大隊人馬也圍上來,世博中心竟調來了公安維持秩序,據說為了搶入場券,民眾跟志工和公安發生推擠拉扯,網路更進一步爆料說,一名少女因此被推下樓摔死,引發恐慌,爆發互相踐踏的慘劇,造成一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

  消息傳出後,世博會發言人拚命澄清,甚至拉著韓國館發言人說明,絕對沒有踩死人、也沒有館方吃票的問題,2500張入場券全部發光光了。原來這場音樂會請來南韓天團JUNIOR、寶兒、安七炫等人助陣,而且完全免費,只要拿入場券就能換門票,導致哈韓迷瘋狂失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