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8:58

台灣館大爆滿 天燈超吸睛

綜合報導

  上海世博會開幕四天以來,台灣館幾乎天天爆滿,參觀人潮絡繹不絕,這是台灣自從1970年大阪萬國博覽會之後,再度登上世界博覽會的舞台,而台灣館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呢?請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探索世博台灣館。

  台灣館外觀最大的特色,就是玻璃危幕的天燈造型,以及裡面那顆用100萬顆LED組成的天燈球,在另外一邊的牆壁上,還可以看到象徵台灣四大山岳的浮雕,代表了台灣的自然景觀、文化傳統和科技成就。而走進台灣館的720度全天域劇場,更可以充分感受到台灣的這些特色,這段4D影片,展現出台灣的天然生態美景、城市的活力,還有人文精神,超立體的環場視覺效果,更讓參觀群眾彷彿真的置身在台灣。

  台灣館另外一個主要賣點,就是這顆重達130噸的電子數位天燈,遊客可以從終端機螢幕上選出一句話代表自己的心願,按下按鈕,一顆天燈就會冉冉上升,象徵心想事成。自然景觀加上光電科技,台灣館果然在上海世博會一炮而紅,成為開幕以來最熱門的展館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