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18:58

連殺8嬰兒 惡魔父母震驚法國

俞姵箖 報導

  法國驚傳殺嬰命案,而且有八位小嬰兒被害。最讓人吃驚的是,兇嫌居然是被害嬰兒的親生父母。消息傳出,震驚法國社會。

  這道鐵門刻意披上了紅布,讓外人根本看不到裡面,透露出一股詭異的氣氛。同時大門前出現大批調查人員跟警犬,全都是為了調查這棟民宅裡發生了可怕的殺嬰命案。當地一戶人家日前清理後院,意外發現兩具嬰兒遺骸,趕緊報警。隨後警方循線找到前屋主,也就是一對四十多歲的夫婦,沒想到在這對夫婦的住處跟後院,陸續查獲六具嬰兒的遺骸,才讓這起駭人聽聞的殺嬰命案曝光。

  登上法國報紙的頭版,社區居民議論紛紛,不敢相信自己跟殺人魔居然是鄰居。案發後這對涉案的夫婦已經遭到逮捕,正接受警方的偵訊。由於兇嫌在當地社會頗有地位,並且育有兩名成年女兒,還當了外公外婆。為何會狠心下毒手,一連殺害自己八名親生子女,確實的行兇動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